藝人賈靜雯今(19)日在臉書發文,祝福梧桐妹15歲生日快樂。她一早就在臉書曝光與女兒的合照,並且PO出的照片是一反常態的遮臉照,每一張都是女兒正面的甜笑,家靜雯感性寫下:「原來妳不只是媽媽最棒的禮物,更是妹妹們最想最棒的禮物」,字裡行間難掩激動情緒。

原來,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離婚時曾簽下協議,不能讓大女兒梧桐妹曝光,因此賈靜雯對梧桐妹的保護非常嚴格,才拖延至梧桐妹15歲生日這天,曬出母女兩人合照,並感動寫下,「好好享受15歲開始的每一天」,她更強調,「媽媽是何等幸運,可以陪伴著妳一路的變化與成長。」也算是給梧桐妹的生日禮物,而賈靜雯對梧桐妹的保護,背後卻是滿滿媽媽的愛。

賈靜雯跟修杰楷結婚後,2人生下女兒咘咘,咘咘更與賈靜雯一起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雖然賈靜雯對梧桐妹是出於保護心態,盡量不提到大女兒,沒想到卻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網友討論,說「她只愛咘咘,不愛姐姐的評論」,讓她心裡難過。

賈靜雯在2016年時就解釋,「明白唯一能讓她留在我身邊的條件,就是不能正常的曝光。而我放棄一切能爭取照顧她的條件,就是不能長時間的離開她去工作賺錢!這六年,雖然犧牲了許多工作的機會,但我也得到了跟我寶貝大女兒更深切的情感交流!」

梧桐妹今日15歲生日,賈靜雯暖心po出多張母女照,希望梧桐妹「好好享受15歲開始的每一天」,她也提到,問妹妹們最想得到的禮物是什麼,「她們說,是Angel,原來妳不只是媽媽最棒的禮物,更是妹妹們最想最棒的禮物喔,愛妳。」

梧桐妹自己有開設私人IG,不受遮臉限制,幾年前就自在曬出正面照,今日曝光小時照片,祝自己生日快樂:「我這個小屁孩已經15啦!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賈靜雯和修杰楷分別祝賀留言「我寶貝小屁孩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呀大妞」。

梧桐妹小時候。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粉絲專頁

梧桐妹小時候。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粉絲專頁

梧桐妹(左)與媽媽賈靜雯(右)的過去合照。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粉絲專頁

梧桐妹與賈靜雯合照。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粉絲專頁

梧桐妹。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粉絲專頁

梧桐妹(左)與賈靜雯(右)過去一起出遊的合照。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粉絲專頁

梧桐妹在自己的IG PO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並祝自己生日快樂。   圖:擷取Instagram

賈靜雯與修杰楷相繼在梧桐妹PO文下方中祝她生日快樂。   圖:擷取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