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藝人霍建華4年前與大他4歲的演員林心如結婚後,2人生活始終甜蜜、低調,育有1個3歲女兒「小海豚」的他們,對孩子的隱私更是相當重視,幾乎從未分享女兒的正臉照,近來卻被網友巧遇野生的1家3口,竟意外發現,3歲小海豚的身高已經快到媽媽林心如的腰部了。

昨(18)日有網友在微博曬照透露,巧遇「霍心」一家,霍建華走在前方,他將帽子反戴,穿深色T恤搭配牛仔褲,而林心如則戴著白帽子、身穿白T恤。林心如牽著女兒跟在後面,3歲的小海豚綁辮子頭、身穿吊帶褲,她身高已到林心如的腰部,突然抽高模樣,掀起網友討論。

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背影好好看喔」、「女兒和媽媽一樣的步伐,真可愛,萌萌噠」、「顏值一定超級高」、「天呀!他們女兒都這麼大了!總覺得還是嬰兒,時間過得太快了」、「小海豚是個長腿美女」。

昨日有網友拍到野生的霍建華一家三口,照片放上微博,3歲女兒小海豚的身高立刻成為焦點。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