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陣中主控John Wall的好友,「表弟」DeMarcus Cousins每一年都傳出可能成為華盛頓巫師的一員,但今年看起來似乎特別有機會成真,原因是Wall在接受《ESPN》記者Marc Spears採訪時,透露自己一直在遊說巫師管理層簽下自己的好兄弟。

Cousins近年諸事不順,在鵜鶘打出生涯年後,卻因為大傷而在市場上乏人問津,最終只能以低薪加盟勇士,但是在去年8月又再度受傷。本季加入湖人後又因為球隊要簽下大前鋒Markieff Morris,因此慘遭被裁掉的命運。

不過Wall對於Cousins能在傷後東山再起似乎相當有信心,他告訴Spears,自己正在努力要求巫師制服組簽下後者,「哦,你知道我正在為此努力,我已經持續喊話五年了。我現在就想簽下他。」

根據此前的報導,Cousins可能可以在6月中旬復出,這也是為什麼湖人最終選擇和他分手的原因。不過隨著聯盟因為新冠病毒疫情而停賽,他似乎有望在本季就重回球場。

至於Cousins有沒有可能加入巫師,並且前往奧蘭多打復賽,這可能會是困擾巫師總管Tommy Sheppard的一個問題。因為在Wall整季報銷的情況下,球隊現在簽下這位明星中鋒的意義並不大,或許他們會到季後再重新考慮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