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高雄市民高票罷免後,遭韓粉針對而面臨報復性「罷王」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2日收到夾帶「2顆子彈」的信封,要他「留一點口德」。王浩宇18日於臉書表示,又收到內含「2顆金屬物體」的恐嚇信函,為求謹慎立刻報警,結果警方打開信封才發現只是2顆電池。

王浩宇在臉書PO文表示,17日上午助理打電話告知他,說辦公室疑似又收到恐嚇信,信封與內容物共重55公克,被註明積欠19元的郵資,指名寫給王浩宇,裡面還有「2個金屬物」,警方獲報不敢掉以輕心,立刻請鑑識組成員趕過來,結果打開來是2顆「金頂電池」。

王浩宇也提到,信封裡面還裝有1封信,上頭寫著「殺你全家」,他認為這封信是出自於韓粉,氣得他怒喊「Errr」,直說此舉「真的是無聊透頂」,並無奈呼籲:「可不可以適可而止?不要浪費寶貴的警力。」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收到的東西還真多、真特別啊」、「又是子彈又是恐嚇信,請多注意安全吧」、「寄電池是三小」、「沒子彈所以拿電池代替的概念」、「他不好意思給你加油,只好給你充電了」、「應該是希望議員電力更強、耐力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