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請辭副閣揆獲准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今(18)日出席最後一次行政院會後,傍晚搭高鐵返回高雄拚補選。陳其邁晚間踏出左營高鐵站,不少「邁粉」早就等在站外迎接獻花,並不斷高喊「有市長,會做事」。陳其邁表示,離補選只剩60天左右,接下來能跑就多跑,要踏遍每一個角落,也會盡快公布競選團隊相關人選。

陳其邁今天下午5點結束在行政院工作的最後一天,在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陪同下,搭乘高鐵南下返回高雄。他於晚間7時多走出高鐵站,立即受到民眾舉手牌尖叫歡迎,不斷高喊「有市長,會做事」,支持者更為他戴上花圈,爭相獻花、熱情擁抱,陳其邁也和粉絲們合影留念,直說「回家的感覺真好」。

陳其邁表示,距離補選只剩下60天左右,其實非常趕,接下來能跑就多跑,上山下海、天涯海角,要踏遍每一個角落。

對於外傳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將擔任競選團隊發言人,陳其邁表示,這場選舉是希望讓更多人認同他的理念,若各政黨對高雄建設的想法和他相仿、要共同打選戰,他都支持,目前團隊成員「還在討論中」,等到競選總部確定、找好幹部,就會對外公布團隊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