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武漢肺炎疫情趨緩,針對許多商務與就學人士遲遲不能入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7日)宣布,低感染風險地區短期商務人士來台若符合條件,可以申請縮短居家檢疫時間,不過名單內卻不包含中國,這也讓黃智賢氣炸嗆陳時中「人一獨,腦就殘」。

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低風險地區包含:紐西蘭、澳洲、澳門、帛琉、斐濟、汶萊、越南、香港、泰國、蒙古、不丹。而中低風險地區則包括有: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上述地區短期來台商務人士可申請縮短居家檢疫時間。

對此,黃智賢就在臉書發文痛批,陳時中露出狐狸尾巴,陳時中永遠不負眾望,證明他要的是反中,不是防疫。看看台灣要開放商務客來台,無需隔離14天,列出低風險,和中低風險國家和地區,結果呢?新加坡、日、韓竟然比中國安全?!新加坡日增幾百個病例,韓國,日本日增幾十個病例。中國也是日增幾十個病例,怎麼中國就要被禁?至今,中國人就是不准入境。

到底哪個科學數據告訴陳時中,日,韓疫情比中國優?北京嚴格排查下,大陸日增20,30個病例而已,但台獨好不容易找到這個藉口,當然惡狠狠的利用。自己說,開放是要安全,對等。記者問,那對方有對台灣開放嗎?陳時中不敢直接承認沒有,只呼嚨說,正在爭取。明明中國疫情管理嚴謹,但不管大陸做什麼,通通沒有用,對陳時中來說,中國就是地獄。

黃智賢痛批,台灣開放部份國家,地區的境外學生,可以開始回來台灣就學。結果,香港學生可以來,大陸學生,當然不能來。所以,香港疫情真的比大陸好?這是台獨的平行時空嗎?

黃智賢說,父母是台灣人,但沒有台灣戶籍的孩子,現在還有1000個,被擋在大陸,不准回台灣。問陳時中為什麼,他除了猙獰的台獨面孔,還有什麼人性?人一獨,腦就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