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樂團HYUKOH的貝斯手任童健(Im Dong Gun)於18日透過所屬公司Genie Music公布,即將在27日與圈外女友共結連理。由於疫情影響,經紀公司亦表示,此次婚禮並不會對外公開。

HYUKOH的貝斯手任童健將於本月的27日與圈外女友步入禮堂,受到全球新冠狀病毒影響,婚禮將會低調舉行,且相關的時間與地點皆不會公開,現場亦會維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值得一提的是,團員的吉他手林賢帝(Lim Hyun Jae)在今年五月已完成婚禮,目前看來HYUKOH的成員對愛情皆是大方坦蕩的態度,粉絲們在不捨之餘,也都會給於真心的祝福。

韓國獨立樂團 HYUKOH成軍於 2014 年,由主唱兼吉他手吳赫、吉他手林賢帝、貝斯手任童健、鼓手李仁雨組成,團名以主唱吳赫(OH HYUK)命名。團員們於2015年出演MBC的《無限挑戰》後開始受到大眾的關註,代表作品有「Ohio」、「PandaBea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