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超過30年的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今年11月底將再度攻佔小巨蛋。其為史上賣座的音樂劇之一,演出期間為11月19日至12月6日共22個場次。此外,由經濟部新推出的「振興三倍劵」、及文化部推出的「藝FUN劵」都能在本次活動中使用。

本次的世界巡演男主角改由強納森羅克矛斯(Jonathan Roxmouth)擔當,其曾在2018年隨《艾薇塔》音樂劇來台,精湛的唱功與演技都廣受劇迷稱讚,女主角則是曾在2014年來台演出的克萊爾里昂(Claire Lyon)。

而受到新冠狀病毒的影響,入場的觀眾不僅會先量體溫亦須全面配戴口罩,舞台布置亦會與觀眾保持社交距離,配合政府政策,落實防疫措施。

《歌劇魅影》為法國偵探小說家卡斯頓·勒胡(Gaston Louis Alfred Leroux)的著作,再由音樂劇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作曲改編為歌劇。此次的世界巡演將會是疫情之後台灣最壯觀的大型國際演出,華麗的舞台特效及演員陣容皆會在小巨蛋重磅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