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執導的新電影女主角確定人選!由曾飾演《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接下電影《Spencer》女主角之棒,其將飾演傳奇人物─黛安娜的故事。

據《Deadline》報導,《Spencer》內容描述黛安娜與查爾斯王子離婚後三天內發生的一切,以及黛安娜王妃如何找到自身價值的故事。電影名稱以黛安娜結婚前的姓氏「史賓賽」(Spencer)命名。

帕布羅拉瑞恩指出,劇情會聚焦在黛安娜王妃與丈夫之間的關係,以及她對威廉王子與亨利王子(Price William and Prince Harry)兩位兒子強烈的母愛上,並不會特別處理她的死亡車禍。

帕布羅拉瑞恩已執導過五部電影,包括《NO》、《贖罪俱樂部》、《第一夫人的秘密》,他表示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是「當今最棒的演員」,他認為其擁有該片最需要呈現的「神秘」特質。該片預計2021年拍攝,上映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