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卸任後,今(17)日藉著慶祝63歲生日宴請昔日小內閣團隊吃飯,妻子李佳芬、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等人出席陪同;他並在臉書抒發生日感言,自嘲自己又失業,有感而發地許下「人人心存正念」3個願望。

沉寂一段時日的韓國瑜,在生日前夕更換臉書封面照片,貼出他和柴犬的Q版LOGO,寫道「做對的事,幫助弱小的人,有一顆正直的心,面對逆境,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期許自己。

韓國瑜今天又臉書貼出他和柴犬的Q版感謝卡,以及自己手拿著一疊卡片的照片,謝謝大家寫卡片祝賀生日。他說,「當年歲漸長,生日蛋糕不過是一盤卡路里和膽固醇。真正能甜進心裡的還是遠朋近友、手足親人、結髮牽手、膝下兒女與高堂父母」。

韓國瑜表示,生日就是母難日,「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尤其生了一個像他這樣「最近又失業」的兒子,絕對是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的代表。

他除了祝福母親身康體健,繼續煩惱發愁他到一百五十歲,並許下3個願望,分別是「世界重拾清平」、「你我身體強健」、「人人心存正念、幸福快樂長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