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解除職務,由行政院指派楊明州擔任代理市長,外界也十分關注他的表現。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錄製政論節目時,脫口說出:「楊明州隨便做,人家都會覺得滿意度很高,因為他的對比是韓國瑜。」這番言論今(17)日也被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做成梗圖,引發熱烈迴響。

葉元之日前錄製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談到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的表現時,他竟說:「楊明州隨便做,人家都會覺得滿意度很高,因為他的對比是韓國瑜。」此話一出引發其他來賓一陣驚呼,他隨即補充,是因為韓國瑜被黑得很嚴重。

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戲稱:「你不要因為他下台就這樣講,你這樣會被韓粉出征。」葉元之則解釋,因為韓國瑜被黑得很嚴重,對於那些討厭韓的人而言,楊明州隨便做,大家都會覺得很棒。

葉元之也提到,新任高雄市政府的代理局處首長,有許多人都是由副局(處)長擔任,「副局長本來就在韓國瑜團隊,你們都說團隊是一體的,沒有市長很爛、其他人很棒那種事」,因此楊明州會拔擢那些副局(處)長,代表原來的團隊也還不錯。

「打馬悍將粉絲團」將葉元之脫口而出的話製成梗圖,放在臉書與網友分享。不料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吃了誠實豆沙包?」、「原來黑韓產業鏈是在韓陣營核心內」、「啊啊…不小心就講了實話」、「元味覺醒了」、「我終於有一次可以認同原汁講的話了」。

葉元之日前錄製政論節目時,脫口說出:「楊明州隨便做,人家都會覺得滿意度很高,因為他的對比是韓國瑜。」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