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最新劇場版預計將在今年上映,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也再度攜手這部超人氣動漫,推出第二波聯名系列商品,全系列商品將於6月22日搶先於官方網路商店開始販售,並於6月25日正式於全台實體店鋪推出。

GU表示,本次與《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系列將以今年全新動畫電影中登場的EVA02貳號機為創意設計,特別以霓虹色彩及線條組合所描繪出的人物以及粉絲最熟悉的標誌為創意設計主題,從印花T恤、連帽上衣到開領襯衫,不只是滿足粉絲胃口,更顧及所有消費者的時尚品味。

GU特別在網站頁面花了不少版面,精心為這部超人氣動畫的每位主角依照各自性格打造專屬時尚造型,包括渚薰、明日香、碇真嗣、綾波零與劇場版限定的真希波,可說是非常有趣,也可以成為各自主角擁護者的粉絲們一些時尚參考搭配。

明日香、綾波零與真希波則是穿上印花T、帽T與滿版印花襯衫,既有個性又輕鬆好搭。 圖:翻攝自GU網站/新頭殼合成
渚薰、碇真嗣各自搭上開領襯衫與印花T恤,簡單又有型。 圖:翻攝自GU網站/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