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五月錦標賽即將在本周末登場,亞洲賽區早早確定對戰組合,杭州閃電隊在本月以2勝2負成績名列第四種子,將於首輪對決近況不佳的首爾王朝隊。杭州閃電隊官方微博今日特別釋出選手短訪,包括Adora、Guxue、BeBe,分享隊伍與備戰情況。

談到即將對上五月份僅取得1勝3負、上一場更是被成都獵人橫掃的首爾王朝,輔助選手BeBe認為隊伍是能夠打敗首爾王朝的,更表示「去年我們每次遇到首爾都贏了他們,今年輸了他們一次有點遺憾,這個賽季也想保持我們的上限」。

上周末才以直落三橫掃S1冠軍倫敦噴火戰鬥機隊的杭州閃電隊可說是近況火熱,陣中不動王牌主坦Guxue指出「主要最近狀態還滿不錯的,而且贏過首爾王朝隊」,而且更表示「首爾王朝每次都在比較關鍵的比賽輸給我們,如上個賽季的季後賽、階段賽,這次的錦標賽也比較關鍵,我覺得他們也有可能還是會輸給我們」。

輸出選手Adora則是表示,本賽季與首爾王朝暫時是1勝1敗,感覺這次的對決應該會挺有趣的,「去年季後賽的時候,我們贏了首爾,這次好像也會贏」。

五月錦標賽亞洲賽區賽程已出爐;北美賽區還得等到名次確認才能排定。 圖:翻攝自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