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不當執法致死,引爆全美示威反種族歧視,多位名人也站出來發聲,而佛洛伊德留下的6歲女兒吉娜,近日在IG上發文,表示謝謝芭芭拉史翠珊贈送的迪士尼公司股票,「我現在是迪士尼股票持有人」,瞬間成為迪士尼的股東。

吉娜近日將手握一張A4紙的照片PO上IG,並標註感謝芭芭拉史翠珊,原來是因為芭芭拉史翠珊將部分迪士尼公司的股份捐贈給她,她對此特別發文致謝,「我現在是迪士尼的大股東了!」

除了芭芭拉史翠珊之外,美國德州南方大學董事會先前也曾表態,願意提供吉娜全額獎學金,此外,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慷慨捐出200萬美元(約台幣6000萬元)給吉安娜,以及之前遭警方殺害的兩名非裔家屬。

另外,《死侍》萊恩雷諾斯夫妻也捐款598萬新台幣給予全國有色人種促進協會做為法律辯護基金。而為吉安娜發起捐款的GoFundMe網站也已籌資超過200萬美元。吉安娜和母親在頁面上寫道:「非常感謝您滿滿的愛與支持。」

佛洛伊德的6歲女兒吉娜,將芭芭拉史翠珊贈送的迪士尼股票PO在IG上道謝。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