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罷韓投票日當天自17樓住處墜樓身亡,高雄地檢署法醫相驗後初步排除外力造成,為求審慎也進行抽血化驗,據了解化驗結果未驗出酒精、毒物反應,排除墜樓飲酒或藥物影響可能,但日前有網友引用知名法醫高大成過去在節目上講解「墜樓公式」的影片,分析推斷「許崑源估計是於9樓空屋臥室陽台丟下?」讓不少人誤以為「案情不單純」,事後高大成不但被粉絲詢問「許崑源是他殺嗎?」,他的助理還遭到自稱「站在正義這一方」的韓粉騷擾,讓高大成氣得大罵,拿死人來炒作的行為「有夠垃圾」。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針對許崑源的死因,日前有網友引用高大成過去在節目上講解「墜樓公式」的影片推測說:「依據高大成法醫所述8樓顱骨骨折、12樓腦漿溢出,研判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被墜樓,估計於正在銷售的9樓空屋臥室陽台丟下?頭著地顱骨開放性骨折、無意識情況、全身多處骨折。外傷可能是被電擊擊昏、或徒手打昏」,但高大成受訪指出,不同案件的構成要件都不一樣,怎麼可以兜在一起;他也提到,因為有粉絲轉傳此影片詢問他「許崑源是他殺嗎?」,才知道自己針對不同案件的分析遭到「惡意引述」。

對於網友胡亂引用他在節目上的說法,高大成感到相當困擾,因為該影片至今已有上千名網友按讚。他強調,除非是當事人家屬拜託,否則他不可能去評論死因,對於網友想靠死人來炒作的行為感到嗤之以鼻,也砲轟此行為「根本就是下X、垃圾」。高大成15日晚間更在臉書PO文透露,助理被韓粉打私人手機電話騷擾,問說許崑源是否真的被4個人從高樓丟下,還說他們是「站在正義這一方」,讓助理傻眼直說,真是「瘋人一堆」。

對此,高大成表示:「韓國瑜KMT的支持者真是厲害!竟然可以神通廣大的查詢到我助理的私人手機。下一個鈴聲響起的會是小弟高大成嗎?」並開玩笑說:「我還真想回撥電話『找韓國瑜!』頂多接通時說『打錯了』。他應該也不敢接電話!」。而他也重申,死因諮詢僅接受死者家屬、委任律師。

※ 新頭殼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 ※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高大成透露,助理被韓粉打私人手機電話騷擾,問說許崑源是否真的被4個人從高樓丟下。   圖:翻攝高大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