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許志安日前被拍到和女星黃心穎在車上激吻,引發偷吃風波,事後許志安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至今停工14個月。他選擇今(15)日復工,晚上7點將現身九龍灣E-Max,錄製ViuTV節目《寶麗金50周年Chill Club》,港媒粗估他停工14個月,損失至少2230萬港幣(約台幣8500萬元)。

許志安去年爆出偷吃港星黃心穎,他們在計程車上狂吻,引起公憤,事後許志安也隨即出面召開道歉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看到影片後覺得自己很噁心,更直接向老婆鄭秀文喊話「對不起Sammi」,並全面暫停演藝活動,至今停工14個月。據港媒報導,許志安損失難以估計,光是去年9月在香港紅館至少4場演場會、以及商演等等,粗估損失至少2230萬港幣(約台幣8500萬元)。

今晚對許志安格外重要,他首先會交代這一年的心路歷程,然後接受媒體訪問,為復出試水溫。他會在節目上唱兩首歌,一首獨唱,一首合唱。不過電視台也祭出2大規定:「1.許志安只接受報紙及電子傳媒兩組圍訪,不做個別訪問,敬希見諒;2.探班期間請勿進行現場直播,敬希合作。」似乎有意保護許志安復出的第1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