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頗受好評,13日她上傳訪問性治療師的影片,當介紹治療師女兒晴雯時,雞排妹透露,之前節目宣傳,曾拿出一張「陰部自畫像」抽獎,那幅畫就出自晴雯之手,更自爆,其實就是她自己的陰部,讓網友狂誇:「好性感!」

雞排妹介紹晴雯出場說,之前抽獎的「陰部自畫像」是她畫的,還大膽地說:「所以那天我們開錄之前在小房間,然後我就打開『我的雙腿』讓她畫。」現場笑成一片,雞排妹澄清只是開玩笑,仍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們被儒家文化浸潤2000多年的性觀念,是該革新了。這樣的節目太少見了,但也太需要了,真的學到了很多生理知識,謝謝你們,希望你們越來越好」、「阿純的很好看啊」、「哇賽,性感啊!」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

雞排妹介紹受訪的性治療師女兒晴雯出場時,透漏節目之前曾經抽獎一幅陰部的自畫像。   圖:擷取YouTube

雞排妹更自爆那幅陰部自畫像,其實就是自己的。   圖:擷取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