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投票,並於6月20日至24日受理候選人登記,國民黨人選仍未決定。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人建議我,高雄市就不要提名了,反正不會贏。」但他強調,會輸就不提名?會輸就不敢戰?這絕對不會是國民黨延續服務的作法,「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一定戰。」

江啟臣表示,高雄市府團隊遭罷免滿週,同時又面臨議長的驟逝,「許多人建議啟臣,高雄市就不要提名了,反正不會贏。」

江啟臣說,會輸就不提名?會輸就不敢戰?這絕對不會是國民黨延續服務的作法,韓市府服務高雄一年多的時間,市府團隊的施工品質完全與民進黨不同,國民黨也接到許多市民朋友對於如此優秀的市府團隊離開,感到惋惜。

他強調,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一定戰。」一定把良好的執政成績延續,民主社會,高雄絕不能變成只有「一黨獨大」的聲音,國民黨只有透過一次次真材實料、一步一腳印的服務成績,重拾民眾的信任。

江啟臣提到,「提名作業因為中選會的看顏色辦事,壓縮了運作的時間,我們已經全力尋找嘗試各種可能的選項」對於國民黨而言,提名人選不是想著贏,而是想著不能輸,沒有本錢輸的方式思考,務必做到縮短提名時間,全力拚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