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發現自家門口經常出現一隻黑白浪貓,花了一段時間與牠親近後,貓咪開始嘗試進入她家,這時女子發現原來貓咪已經懷孕即將生產,正在找尋安全的地方當作「育嬰房」,驚覺原來牠是來尋找幫助的!

南希發現一隻黑白浪貓出現在她家附近(圖/翻攝自FB@The Dodo)

南希花時間與牠親近後,黑白貓時常出現在她家走道上(圖/翻攝自FB@The Dodo)

南希Nancy Meyer某天從窗戶發現屋外的草坪上出現一隻黑白貓咪,從那天起她經常在附近遇見牠,南希覺得牠很可愛想與牠交朋友,因此花了一星期的時間與牠打關係,黑白貓雖然有一點警戒,但是感受到南希釋出的善意,於是慢慢卸下心房開始對她撒嬌,出現在她家走道上的頻率也越來越高。有一天當南希準備出門上班時,一開門黑白貓竟然主動溜進她家探索,覺得滿足後之後才跟著南希一起出門,但是第二次當牠又溜進屋,南希這才發現原來牠已經懷孕,正在找安全的地方準備待產!南希知道浪貓主動向陌生人求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更了解貓咪已選上了自己,於是只要她在家,一定會呼喚貓咪進屋,也讓牠隨時保有自由進出屋子的權利,更在門口放置一個溫暖的小窩,以備不時之需。很快地貓咪在小窩生下兩隻健康小貓,一隻全白一隻黑白,南希立刻將一家三口移進屋內,直接把自家當作「育嬰房」照顧貓咪!

某天黑白貓溜進家裡,南希才發現原來牠已經懷孕,即將生產(圖/翻攝自FB@The Dodo)

黑白貓:妳家可以讓我當「育嬰房」嗎?(圖/翻攝自FB@The Dodo)

幾天後黑白貓在南希為牠準備的箱子裡生下兩隻小奶貓(圖/翻攝自FB@The Dodo)

小奶貓分別是全白與黑白,超級可愛!(圖/IG@toniethedodo)

南希已經為小貓們找到新家,而貓媽媽也可以留在南希家或是另外找主人,一家三口未來都能幸福地過生活!(圖/IG@toniethedodo)

南希看著小奶貓們一天一天長大,從學習走路到張開眼睛,還有貓媽媽漸漸習慣信任自己,覺得很高興也非常有成就感。南希表示目前已經幫奶貓們找到主人,等到牠們再長大一些就可以前往新家,而貓媽媽可以留在南希家或是另外再為牠找家,無論如何貓咪一家三口已經不用繼續在外面流浪,未來都能過上幸福又快樂的生活,現在一起來看看貓咪們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