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嗆罷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挺韓大將杏仁哥今貼出「誠摯終結站」圖卡啟動連署;陳致中晚間在臉書回應,表示如果因為堅定罷韓,然後要被罷,他不會後悔,更不會改變,因為他相信「罷韓」是為了讓高雄更好。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引發部分韓粉反擊,陸續點名嗆對綠營民代發動罷免,包括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台中立委陳柏惟等。

挺韓大將杏仁哥今在臉書貼出「誠摯終結站」圖卡,號召前鎮、小港罷起來,並公布罷免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連署站的地點,強調「為正義罷起來吧~」。

對此,陳致中除了強調「如果因為堅定罷韓,然後要被罷,他不會後悔」陳致中也說,如果因為在議會強力監督,就要被鋪天蓋地謾罵侮辱,他也不會退縮,因為這是選民嚴肅付託的責任。

他認為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做對的事就要勇敢無畏、堅持到底!

 

挺韓大將杏仁哥今在臉書貼出「誠摯終結站」圖卡,號召前鎮小港鄉親罷免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   圖:取自杏仁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