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人喬治‧佛洛伊德之死引起的抗議行動持續延燒,昨(13)日LCS開季戰轉播前,LCS官方特地進行了時長8分46秒的默哀,默哀時轉播畫面轉黑,並在畫面下方有用鮮黃色寫下的「#BlackLivesMatter」字樣。默哀結束後,LCS主持人表示,Riot Games將在9月6日LCS夏季總決賽時,LCS各戰隊擁有人、員工、選手將聯合捐出10萬美元(約296萬元新台幣)給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清白專案(the Innocence Project)、警務施行平等中心(the Center for Policing Equality)以及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等組織。

在明尼蘇達警方膝下身亡的美國黑人喬治‧佛洛伊德,引起全美抗議警方過度執法與要求種族平等的抗議行動。《英雄聯盟》LCS也在昨天LCS開季戰開打前,在轉播中進行了8分46秒的默哀,默哀中轉播畫面轉嘿,中央有LCS標誌的浮水印,並在畫面下方以鮮黃色寫下「#BlackLivesMatter」字樣。

默哀結束後,LCS主持人LeTigress宣布,Riot Games將在9月6日LCS夏季總決賽時,LCS各戰隊擁有人、員工、選手將聯合捐出10萬美元給美國公民自由聯盟、清白專案、警務施行平等中心、以及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等組織。上週Riot就曾宣布將捐助1百萬美元給清白專案以及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另外還將花費1千萬美元在遊戲社群建立為不平等族群發聲的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