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S昨(13)日開戰,由於Doublelift被交易到TSM,以及Doublelift在賽前突然拋出「想『摧毀』TL」、「想『羞辱』TL」的垃圾話,頓時讓這場對戰吸引不少關注。但Doublelife這次卻無法說到做到了,TSM以人頭數2:13的結果大敗給TL,Doublelift最終僅有1/3/1的戰績更是被Tactical的7/0/6戰績狠狠比了下去。

春季賽季末與TL鬧翻的Doublelift最終被交易到TSM,不過在TSM落腳後Doublelift仍然沒有閒著,不但實況中麥克風不小心收錄到女友兼TSM電競總裁Leena Xu討論Dardoch電話內容引發社群風暴,自己更在11日接受LCS官方賽事預告錄影時大噴前東家垃圾話:「TL上個賽季對我並不好,我真的超想把那支隊伍給摧毀掉,我想要羞辱他們,我想要讓他們難堪,這已經變成我的新動力,給我注入了全新的能量。」「任何敢踢掉我的隊伍都該感到害怕。我認為TL現在該開始怕起來了。」

TSM比賽中被TL打得潰不成軍。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就在今晨對決TL的開季賽中,TSM最終不但以人頭數13:2、經濟差13K的巨大差距敗北,Doublelift的克黎斯妲最終更僅有1/3/1的戰績,完全被後輩Tactical亞菲利歐7/0/6的戰績給比了下去。

Doublelift昨天一小時內慘遭打臉,讓人想起數年前他在世界大賽中也有類似的反差推文。 圖:翻攝自推特/新頭殼合成

賽前Doublelift很興奮地在個人推特上寫下:「待會要打TL了,拿下這場吧」,一小時後比賽結束,落敗的Doublelift只能幽幽寫下「真不走運」,讓粉絲笑翻。不過TL打野Broxah還在底下留言:「你會打回來的,把心情調整好。」也讓人看出兩人的好交情,更證明了「一切都只是做效果」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