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日前在台東和屏東基地進行飛彈試射,而綠委王定宇在臉書直言「中科院此舉進行新型飛彈實彈射擊測試」,外界對王定宇的言論大力抨擊,懷疑他洩漏軍事機密。

藍委林奕華對此也直批「有夠瓜張!綠媒、綠委接連洩密,難道蔡英文總統是塑膠?」她在臉書質疑,別以為一句舔共或是中共同路人,就可以呼嚨人民。現在民進黨就是要繼續旋轉是嗎?

林奕華直言,「如果不是機密,中科院幹嘛講得那麼曖昧?如果不是機密,媒體又幹嘛只敢寫『有關人士』?難道忘了李登輝一句啞巴彈,害死了多少情治人員?現在為了衝聲量、衝獨家,又不知要犧牲多少國家利益?」這樣不是好棒棒,而是豬隊友!

「沒關係,沒關係,要證明中華民國有堅強的國防實力,現在民進黨政府有兩個機會!」林奕華舉出兩點,第一,小英總統登釣魚台宣示主權。有天弓飛彈護體,相信日本人都會嚇到吃手手!第二,下會期推動正名、制憲。對岸都已經向民進黨的台獨神主牌嗆聲,難道民進黨可以忍?這樣怎麼對得起鄭南榕?民進黨可以輸,但台灣阿母不能輸。有飛彈護體還忍讓,以後民進黨怎麼大聲罵人家舔共、中共同路人呢?

最後,林奕華諷刺「噢,不!一切都是假的,民進黨早就忘了鄭南榕,現在只有朕難容了!」

 

立委林奕華用時下流行語來諷刺民進黨,直言難道蔡英文總統是塑膠?   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