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7月6日開幕,今年最大亮點就是與華特迪士尼旗下品牌「漫威」合作,帶領大家進入漫威宇宙世界。澎湖縣政府為讓每位旅客抵達機場即可率先體驗漫威品牌的魅力,更即日起至9月3日止於澎湖機場大廳到站口旁展示浩克與黑豹1:1比例雕像,讓每位抵達澎湖的遊客可以感受到今年花火漫威的熱鬧氣氛。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本次特別感謝野獸國贊助商借提供如此令人震撼的浩克和黑豹1:1比例雕像,歡迎每位民眾前去拍照打卡,但也因為每尊雕像的重量都超過150公斤以上,因此請民眾不要觸摸或攀爬,或者跨越紅龍,避免受傷壞了興致。今年「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更與「漫威」品牌合作精心打造漫威專場,將以無人機演出漫威英雄人物代表標誌,由官方設計規劃並搭配經典漫威系列電影音樂,歡迎喜歡漫威品牌以及漫威超級英雄的大小朋友到場欣賞。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推出許多創新亮點,除了與漫威品牌的合作行銷以外,也配合2020年推出愛情主題活動,還有澎湖目前最夯的花火體驗館,都是遊客熱門諮詢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