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昨(12)日宣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正式通過,日前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曾承諾,若罷韓成功要請大家吃冰,今(13)日他在臉書貼文表示「就是吃冰!政治休兵」,並宣布將於明天下午1點,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發放5000份冰品,歡迎民眾前來領取,還透露將出席活動的特別嘉賓,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

王瑞德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個偉大的城市,成就於偉大的市民!」,宣布明日下午1點,將在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C8-16外請民眾吃冰,也表示「不管你是英粉丶邁粉丶柯粉甚至是韓粉,一冰泯恩仇!明天過後,大家統統都是台灣粉!」。他也公布,明天會到場的來賓有陳其邁及趙天麟,並熱情邀請所有台灣人、外國人都來吃冰,體現「就是吃冰!政治休兵」的精神。

日前王瑞德也在政論節目中表示,他已經提告超過1000名韓粉,近期會再整理名單、提告270人;也因為紙風車劇團及綠光劇團位在八里的「風之藝術工作室」遭大火吞噬,損失慘重,他決定把提告所得賠償金全數捐贈給兩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