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監督聯盟」召集人黃正忠今(13)日號召「白衫軍」集結凱道進行抗議活動,原本是想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討公道,但隨著韓國瑜勸退、韓粉「杏仁哥」拒絕參加,多數韓粉也改變想法,不到場支持,這也讓現場相當冷清,參與人數一度比警方還少,而韓粉直播主高鈞鈞親自到場直播時也驚訝直呼「人是真的不多」。

高鈞鈞今日前往凱道開直播,想讓大眾看到真實的抗議情況,但來到現場時發現人群比想像中的還少,不禁直呼「現場人是真的不多」,而她也一邊直播,一邊與支持者拍照、寒暄,但過沒多久就離開現場了。

影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道,「這個活動韓國瑜又沒授權」、「真的有人會去喔?」、「笑死!SNG車都比現場人多」、「均均帶1.5萬人來了」、「線上破15000人了」、「連鈞鈞都看不上現場的人數,自己就先走了」、「凱道現在跟搞笑沒兩樣欸」。

為悼念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過世,民主監督聯盟召集人黃正忠號召今日上街抗議。   圖:翻攝自高鈞鈞的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