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出門啦!日本一名推主@Kirika_ma_cos養了隻超黏人的白底虎斑貓Yamada, Yamada有個非常厲害讓人融化的技能,讓許多貓奴朋友看了都直呼:「推主是天底下最幸福的貓奴了!

Yamada是隻看起來傲嬌又霸氣的貓咪。(圖/Twitter@Kirika_ma_cos)

其實牠黏人黏到不行。(圖/Twitter@Kirika_ma_cos)

2017年時推主就因為Yamada緊抓著手不放的萌招上班遲到,差點要拿出影片跟主管證明被貓咪綁架了。最近雖然許多人因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必須在家工作,推主笑言:「無論有沒有新冠肺炎,要不要居家防疫,我都沒辦法出去啊!

不可以走!手手是我的!(圖/Twitter@Kirika_ma_cos)

推主無奈投降:好好好,我知道了!對不起是我的錯,都給你抱!!(圖/Twitter@Kirika_ma_cos)

網友看了都超羨慕:「我願意被這樣隔離!」、「這影片怎麼這麼長有兩小時?」、「為什麼別人家的貓總是這麼的誘人」、「好想被抓哦」。

最後來看這段Yamada抱手手撒嬌的影片吧~記得要聽聽Yamada奶萌的叫聲!覺得看不夠的話,點進推特還可以看到更多可愛的塞奶影片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