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不幸墜樓身亡,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12)日晚間在頭七這天,於高雄市立殯儀館景行廳外舉辦思會,甫被解職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國民黨代理主席曾永權、高雄市議員及各界親朋好友及民眾約三千人參加,以點燈方式悼念許崑源。許崑源遺孀林絲娛致詞時,感謝各界一路陪伴。

追思會由高雄市議員陳若翠及邱于軒主持,所有人席地而坐,先觀賞追念許崑源的影片,許崑源遺孀林絲娛致詞時代表全體遺屬,感謝各界撥冗參加今天的追思晚會,他的夫婿在各位長官、前輩、親朋好友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與陪伴下,走精彩燦爛的一生,她代表議長感謝各位一路的陪伴。

她啜泣邊說,昨天夢見夫婿,許議長感謝韓市長所率領的市府團隊在過去一年半對雄高的打拼與努力。追思會結束後,開放靈堂供民眾憑弔,不少人湧向景行廳向許崑源最後致意。

韓國瑜(左)參與點燈排字紀念許崑源。   圖:孫家銘/攝

上千人主動前來參加許崑源追思會。   圖:孫家銘/攝

民眾舉標語追悼許崑源。   圖:孫家銘/攝

參加追思者排出源字紀念許崑源。   圖:孫家銘/攝

追思會結束後,民眾湧向靈堂向許崑源致意。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