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罷免案後不幸逝世,正當各界仍為此事議論紛紛之際,日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於臉書轉發死訊「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引起網友不滿。昨(11日)他在臉書自爆收到不明人士的死亡威脅,今天中午就在臉書刊出恐嚇照,疑似有人要餵他兩顆子彈,請他吃「慶記」。

王浩宇在臉書寫下,他收到兩顆子彈,另有一張紙條上用紅筆寫下「留一點口德」,恐嚇意味相當濃厚,「明明最初根本無意對議長不敬,但這幾天藍營媒體的操弄、韓粉的抗議,卻把社會的對立再次激發起來,無辜的基層員警,反而成為了承擔壓力的第一線。」

王浩宇自問,罷免是公民的權力,作為民選公職我只能尊重,但這幾天韓粉、罷王團體成員不斷的死亡威脅與恐嚇,我想絕對是無法獲得社會認同的。

對此,也有網民留言回應:「綠營次元刀準備好了」、「太棒了抓起來」、「我也有兩顆」、「如果向惡勢力低頭,公權力退縮,社會永無寧日!支持你,加油!」、「對自己地安全要多小心,辛苦了,台灣地政治就是因為國民黨仇恨言論,加上長期黑道地方問題,你們真地很辛苦,加油。台灣真地需要把這種地方黑道好好清清, 給做事地人更多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