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日公布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20,將在台灣時間623日凌晨1點開始,舉辦連續5天的交流活動,全球2300萬名開發者有機會齊聚一堂。

蘋果每年舉辦的WWDC,會邀請全球各地的開發者及軟體設計師,一起參與會議交流,並展示蘋果最新的軟體技術,包含旗下手機、平板、電腦的作業系統。今年是蘋果WWDC舉辦的第31屆,目前是最大規模,且首度採取線上模式,首日將以Keynote發表會揭開序幕。

根據活動介紹,Apple工程主管將親自介紹所有作業系統的最新發展,包括iOSiPadOSmacOS等。Apple工程師也會透過100多場講座,以技術和設計為主,教導如何開發app,並提供一對一技術指導。

此外,還有全新的Apple Developer Forums論壇,是開發者社群與1000多名蘋果工程師的互動平台,提供所有人自由的提問或參與討論,可隨時查看最新消息。蘋果表示,發表會影片或講座直播,會上架到apple.com等相關網站以及Youtube,中國的網友則可以透過騰訊、愛奇藝、優酷等網站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