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鬥陣特攻》四周年,簡體中文及其他語系官方網站特別釋出【為四周年喝彩:開發團隊的《守望先鋒》回憶】專文,邀請幾位團隊成員分享他們在這款曾獲TGA 2016年度最佳遊戲開發期間的趣談。其中遊戲總監Jeff Kaplan特別釋出一段當時他在2014暴雪嘉年華後台為現已退休的暴雪前創意副總監Chris Metzen登台介紹《鬥陣特攻》前錄製的一段短片,最終出場受到萬人掌聲可說是相當震撼。

Jeff Kaplan在文章中提到,《鬥陣特攻》是在2013年夏季所誕生的想法,所成立如同工匠般的團隊就是為了在2014暴雪嘉年華公布這款新作,「對我個人來說,我於2008年加入《巫妖王之怒》團隊後還沒有公開參與過暴雪嘉年華。而Chris則是暴雪嘉年華上最受愛戴的人物,他是我們中的一員,他為我們所有人代言。」

「Team 4(《鬥陣特攻》開發團隊代號)知道,如果要選出一個發布遊戲的人,那就一定得是Chris。所以當Chris希望我能在他公佈遊戲後上前介紹這款遊戲時,我整個人都驚呆了。我當時誠惶誠恐,也無比榮幸。」Jeff Kaplan表示,當時的他正在想希望整個團隊都能在他身邊,和他一起看著Chris走上舞台,「就在那個時候,我掏出手機拍下了他——我希望Team 4能和我一同感受這個時刻」。

雖然影片只有短短36秒,卻可以聽到當《星海爭霸II》遊戲總監Dustin Browder總結發言後,邀請了Chris Metzen上台,立即受到室內數萬名粉絲的熱情掌聲,「在Chris向全世界介紹《鬥陣特攻》的時候,我的心彷彿脫離了身體並和他一起登上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