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出席國民黨在高雄召開的行動中常會,為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抱屈「為什麼鄭南榕變英雄,許崑源變狗熊?太惡劣、太惡毒了。」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說「從沒有人說議長是狗熊,只有韓國瑜這樣說」,怒批韓國瑜「泯滅人性,消費亡者.....,堪稱台灣民主的毒瘤。」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砲轟黃捷,「斷章取義...甩鍋栽贓給韓國瑜,這樣的好本領,沒有去幫川普工作真的太可惜了。」

孫大千稍早發文批評,「這樣的議員,不是邏輯有問題,就是心腸有問題。」

孫大千指出,明明是綠色水軍和綠色政客抹黑羞辱許崑源議長,黃捷竟然還可以甩鍋栽贓給韓國瑜,「這樣的好本領,沒有去幫川普工作真的太可惜了。」

孫大千認為,韓國瑜只不過是幫許崑源議長抱不平,黃捷卻刻意的斷章取義,顛倒黑白,這如果不是國文能力太差,就是道德水準太低。

孫大千砲轟,黃捷羅織罪名,挑撥人民,消費了往生的的許崑源議長,消費了韓國瑜最後的剩餘價值,如此的仇恨衝腦,泯滅人性,這才是真正的「唯恐天下不亂,堪稱台灣民主的毒瘤」吧!

針對韓國瑜言論,黃捷怒批「消費亡者,以此挑撥人民,簡直唯恐天下不亂,堪稱台灣民主的毒瘤。」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孫大千批評黃捷,「這樣的議員,不是邏輯有問題,就是心腸有問題。」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