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日前投票通過後,代理市長的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尤其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呼聲相當高,但議員高閔琳日前卻表態,支持陳其邁參加補選,但不建議做代理市長,此番話卻遭人解讀是綠營間內鬥所致,她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分享出與陳其邁的合照澄清,並痛批,人家民進黨高雄派明明內部很團結的時候,「外面的人是在哈佛?」

高閔琳昨日深夜在臉書上指出,忠言總是逆耳,但真話她是一定要說,見獵心喜見縫插針的藍營人士?跟風亂罵挑撥是非的名嘴網紅?編導專業劇情精彩的電視媒體?居心叵測趁亂鬥爭的網軍柯粉?奇怪欸!完全沒有什麼內鬥、派系鬥爭的事,亂罵派系惡鬥、亂罵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罵菊系、罵新潮流、罵英系、海系什麼系的......有事嗎?「我高閔琳昆蟲系啦!」

高閔琳強調,此刻的高雄人是史前未有的團結,而民進黨,也是,高雄的未來,需要齊心打拚,「2018我們遭遇了挫折,但挫折使我們更強壯;相信高雄,2020我們一定能成功」!

高閔琳呼籲,有心人士總是很多,紅媒更是愛做戲,但大家不要神經兮兮胡思亂想很激動,還傻傻中計亂出征好嗎?還好她心臟強壯又大顆,忍功一流,最後她也標註陳其邁詢問,那位出征她的邁粉要怎麼處理?並幽默感嘆,傷及忠良,傷及無辜啦!

高閔琳昨日深夜在臉書上指出,忠言總是逆耳,但真話她是一定要說,奇怪欸!完全沒有什麼內鬥、派系鬥爭的事,亂罵派系惡鬥、亂罵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有事嗎?   圖:翻攝自高閔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