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日前墜樓逝世,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前往靈堂弔唁時,卻遭高市府法制局長吳秋麗批評,擦著「大紅口紅」到靈堂對往生者不敬。名嘴李正皓今(10)日在臉書貼出吳秋麗手帶玉鐲和要價24萬元手錶的照片,直言「真正珠光寶氣、大紅口紅的是照片右邊的那位女士,吳秋麗」。

李正皓在臉書貼出一張合成照,表示這張照片是黃捷步入靈堂前的照片,請問哪裡大紅口紅?真正珠光寶氣、大紅口紅的是照片右邊的那位女士,吳秋麗。他強調,「右手戴玉鐲、左手戴要價24萬香奈兒j12鑲鑽款手錶,臉畫大紅口紅簽公文,這就是吳秋麗局長的日常。」

李正皓直言,只是不知道未來雄檢開始偵辦高雄振興嘉年華,發現裡面標案內容弊案重重時,「吳秋麗局長身為當事人,還能不能如此雍容華貴的出庭應訊?」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當天吳秋麗的口紅要比黃捷的口紅還要紅好嗎?」、「要沒頭路,找人出氣罷了」、「真的要好好查查這些局長,護主護成這樣」、「憨粉比國民黨危害台灣更甚,腦洞更大」、「高雄市比你老的人,都可以亂罵你賞你巴掌嗎?」

名嘴李正皓直言「真正珠光寶氣、大紅口紅的是照片右邊的那位女士,吳秋麗」。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