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通過後,韓國瑜日前更宣布不提任何訴訟,因此外界開始好奇國民黨民眾黨在補選市長人選上是否會合作。對此,對國民黨現況十分焦慮的羅智強今辦了臉書民調,截至目前湧進約1萬4千人,共有高達87%的支持者,力挺藍營派年輕刺客參與高雄補選,而網民也對國民黨十分具有信心,直言有民調高達87%支持,不可能再高了!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受訪表態,如果推出高雄在地年輕人,並以無黨籍參選,並不反對與國民黨聯手參與高雄補選。

而市議員羅智強今(10日)就高雄市補選辦起了臉書民調,對於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應該推什麼樣的人出來參選?重量級的政治人物還是形象清新的年輕刺客?有其他建議請留言。截至目前為止,不僅熱烈湧進約1萬4千人,更有高達87%的支持者,力挺藍營派年輕刺客參與高雄補選,其餘13%則是支持重量級政治人物。

隨後許多關心國民黨的支持者回應:「完美比例」「民調高達87%支持,不能再高了!」、「應該派青壯或中生代蹲點,長期經營。不要再迷信明星和救世主了,韓國瑜選總統造成三殺就是最有力的例子。」、「練兵的好戰場。找個真的有毅力、身心異於常人的才撐的下去」

不過也有支持者痛心地說,「國民黨若不徹底改革, 不明確闡明堅定中華民國立場, 與老共合作也必須劃分清楚界線, 可能再過不久 真的要永久消失, 模稜兩可的政治人物 再出現只會被無止境的抹紅, 從換柱開始 一連串的錯誤 不斷地有背骨仔, 一錯再錯, 難道 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