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徐乃麟的29歲大兒子徐新洋,與父親一起在狼谷育樂台主持第二季《星光歡樂城》,父子倆首次合體,今(10)日同框出席記者會。徐乃麟透露徐新洋電競非常厲害,曾玩到台北市第1名,家中3個小孩都從未讓他操心,他也從沒打過小孩,徐新洋立刻吐槽:「你都把我送去私立學校給別人打啊!」

徐乃麟今年(2020)節目開不停,目前手上有4個節目,分別是《星光歡樂城》、《天才衝衝衝》、《挑戰吧大神》、《叫我豪野狼》,預估月收入400萬。29歲的大兒子徐新洋,在電視台做節目企劃月入5萬,自己目前手上也有3節目,努力跟上父親腳步。

節目特別安排徐新洋跟素有博弈老司機稱號的父親徐乃麟,玩撲克牌遊戲,只見徐乃麟洞察人心,一下就將兒子吃死死,完全猜出對方要出什麼牌,甚至可以直接說:「你不要現在出鬼牌喔!」但最後徐新洋仍是掉進父親的陷阱裡,出了鬼牌,輸了比賽。

徐乃麟的益智節目中,凡是輸了比賽的人,都必須上「貴妃椅」,接受「愛的小手」打屁股的懲罰,雖然徐乃麟贏了比賽,不應該受懲罰被打,不過他為了給兒子多一點畫面,他跪在貴妃椅上,讓徐新洋拿愛的小手打他屁股。

徐新洋原本在北京工作,月收約人民幣2萬(約台幣9萬),日前回台灣進到電視台工作,擔任節目企劃,每個月領月薪大約5萬,因緣際會下,他從助理主持出道,這半年手上節目一檔接一檔開,事業可說是相當順利,他也笑說:「有錢就賺嘛!」

徐新洋(左前)玩撲克牌輸給老爸徐乃麟(右後),上貴妃椅接受愛的小手打屁股的懲罰。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新洋(左前)玩撲克牌輸給老爸徐乃麟(右後),上貴妃椅接受愛的小手打屁股的懲罰。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新洋(左)在節目記者會上與父親徐乃麟玩撲克牌。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乃麟(左)與兒子徐新洋(右)一起主持狼谷育樂台節目第二季《星光歡樂城》。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