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蛇姬」前夫、嘻哈男團「Under Lover」成員,29歲胡睿兒(本名胡睿楷),2年前在夜店「撿屍」性侵一名酒醉女子,他被起訴後,賠償被害人40萬元,試圖和解,並求法官給予緩刑,但最高法院維持歷審認定,今(10)日駁回上訴定讞,胡睿兒將須入監服刑2年。

2018年6月16日深夜,胡睿兒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狂歡,隔天(17日)凌晨,被害人也進入該店喝酒,2人交談後一同飲酒、跳舞,隔天凌晨,胡睿兒與被害人到地下一樓中控收發室後方的樓梯間平台,被害人因不勝酒力而癱軟趴在胡睿兒身上,但胡睿兒竟掀起她短裙試圖性侵,因擔心曝光,又將被害人拉往後方電梯間性侵得逞後離開。

被害人當天(17日)清晨4點,被大樓清潔人員發現送醫,醒來報警提告。胡睿兒到案時,宣稱雙方兩情相悅,但他見女子醉吐,索性自己打手槍解決,被起訴後,胡睿兒又改口坦承性侵,並賠償被害人40萬元達成和解,但被害人表明「不希望被告緩刑」。

胡睿兒一審判刑2年,他上訴二審,二審認為一審不准胡睿兒緩刑的理由並無變更,也沒查到胡睿兒有任何需要暫時不執行刑罰的理由,據此駁回胡睿兒的上訴,維持一審判決,今日最高法院再駁回胡睿兒的上訴,全案定讞。

胡睿兒二審出庭受訪,曾說妻子「蛇姬」林采緹因本案「對我懷恨在心!」強調不管判決結果是否要入監,他都承擔,「該負的責任就是去負」,並說妻子支持他的決定,林采緹也在二審判決後回應:「任何結果早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就坦然面對吧!」不過林采緹今年3月證實,已和胡睿兒簽字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