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韓國瑜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引發後續效應,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網路節目中認為,民進黨下一波就是針對盧秀燕以及柯文哲兩人而來。羅智強也在臉書舉辦投票活動,要網友票選國民黨是否該就民進黨民代發起罷免,予以反擊。

在韓國瑜被罷免過後,挺韓支持者揚言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等人,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被視為民進黨下一目標。

羅智強在《鄉民來衝康》節目中表示,民進黨不會因罷韓成功止步,已準備「除秀」,下一波將針對盧秀燕而來,他也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挫著等」。

對於近來挺韓支持者發起的罷免活動,羅智強表示,就算自己被罷免沒關係,只要王浩宇也下來,兩邊全部動員起來,讓台灣社會火大,通通罷免掉,藉此凸顯罷免制度的不合理。

羅智強今早也在臉書發起投票活動,他指出,民進黨按下了罷免核子彈的按鈕,發動了罷免核子戰的第一撃,反問大家,「你覺得國民黨該發動反撃,也按下罷免核彈鈕,發起罷免民進黨的公職民代嗎?」投票活動於今早9時45分展開,已進行2小時30分鐘的時間,約有3.8萬名網友投票,其中,認為國民黨該反擊的網友迅速破萬人,比例達94%。

羅智強今早在臉書發起投票活動,詢問眾網友,「你覺得國民黨該發動反撃,也按下罷免核彈鈕,發起罷免民進黨的公職民代嗎?」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