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 LPL 聯賽今(9)日戰火延續,於季中盃大放異彩的 TES 將與 RW 對陣,不料 TES 官方突然宣布隊上 AD 選手 JackeyLove 身體出狀況,所以暫由 QiuQiu 出戰。

TES 發布公告表示:「由於首發ADC選手JackeyLove因身體狀況無法首發出戰明日比賽,隊內無替補ADC位置選手,我們臨時將QiuQiu調整為ADC位置出戰明日比賽。Jackeylove選手身體無大礙,遵循醫囑需休養兩天,請大家放心。比賽首發名單為:369,Karsa,knight,QiuQiu,yuyanjia。」JackeyLove 本人也發布微博表示:「哥們身體是有點弱,以後也會更加注意的,過幾天就能恢復訓練了,夏季賽不會缺席,大家也不用太操心。」

不過這樣的改陣不僅是 TES 受到影響,就連他們的對手 RW 的美術也做了白工。為了今晚的對陣,RW 今天製作了精美的美工海報預告今晚的大賽,海報以「大禹治水」為題,表示他們將全力對付「阿水」JackeyLove,不料今晚 JackeyLove 根本沒有上陣,也使得趕工的美術心血付之一炬,底下留言紛紛笑道:「美工單殺水子哥」、「美工直接把水子哥抬下去了」、「報!水真的沒了!」但也有粉絲安慰 RW 美術希望他不要難過,JackeyLove 本人也按讚了開賽海報這則微博,也成為了意外的插曲。

RW 今天製作了精美的美工海報預告今晚的大賽,不料海報主角「阿水」卻缺席了   圖:翻攝自 RW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