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LCS聯賽夏季賽即將在台灣時間6月13日登場,但觀眾屆時不會再於轉播看見一位熟悉的臉孔,那就是自2017年8月開始就在LCS工作的女主持人Ovilee May,稍早她於個人推特宣布離開LCS播報台,但她手上仍然有些令人興奮的計畫會在未來向大家宣布。

「過去幾年以來,我總是在每一場LCS賽後把你和你所喜愛的選手連結在一塊,希望能帶給轉播一些別具性格與樂趣的內容。」Ovilee May說,儘管她將離開這個熟悉的工作環境,但相信在未來她將有更多時間能與她的粉絲和整個《英雄聯盟》社群互動。

Ovilee May是在2017年開始為Riot Games工作,主要是負責北美LCS採訪工作,也因為她古靈精怪的想法與豪放個性,她也為LCS製作不少膾炙人口的有趣影音內容。

過去Ovilee May曾參與不少「迷因」十足的影音製作,包括今年一月她為LCS春季賽拍的一支手舞足蹈地介紹LCS隊伍短片,再把時間拉到去年世界賽前,她更是與Team Liquid戰隊合作了一首世界大賽主題曲,內容先是把TL捧上天,再瘋狂「Diss」其他競爭者,包括IG很EZ、LMS ahq是拉機、G2去「屎」,影片後半段她更是化身《POP/STARS》的K/DA阿卡莉,大秀唱功,只能說十分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