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以93萬張同意票高票通過,韓國瑜確定將被解除市長職務,外界關注國民黨將推派的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敖之子李戡8日點名前立委邱毅,再拿「亮眼的選舉成績」跟北京邀功請賞,還可讓韓國瑜東山再起,出任中國廣東省汕頭市長。

李戡在臉書PO文表示,國民黨應該派邱毅選高雄市長,先說「凡是沒投『武統』邱毅的都是支持『和統』的」,再拿「亮眼的選舉成績」跟北京邀功請賞,繼續「拿訂單和九二共識唬爛,讓韓國瑜東山再起,不就好了嗎?論自欺欺人程度,北京是韓國瑜的十倍,國民黨不投其所好,還為了人選傷透腦筋,不是傻子嗎」?

另外,李戡建議,中共中央應該邀請韓國瑜出任汕頭市市長,理由如下:「1.韓國瑜可提高汕頭國際知名度、汕頭發大財。2.實踐『九二共識』精神。3.證明大陸(中國)新聞是真的。」他指出,既然中國堅持一中框架,台灣市長當然能當中國市長,且中國官媒不斷吹噓韓國瑜治水成績有目共睹,汕頭正好也有暴雨、颱風等困擾,應讓中國民眾有福氣享受韓國瑜的治水成績。

李戡也痛批,韓國瑜有今天,韓粉「功不可沒」。他呼籲韓國瑜的支持者要虛心檢討自己為什麼一敗再敗,而不是學中國「戰狼式咆哮」東賴西賴,繼續丟人現眼四處樹敵。他還直言說:「最悲哀的是,有不少人因為忿恨難平,轉而認同大陸官方的無理作為。你們只需認清一件事:大陸有的是錢,寧可在世界各地做面子工程,也不願填補你們被砍的年金。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