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 (8) 天市政總質詢時爆料,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2018年至2020年期間,上班日幾乎天天公出4小時,「究竟是去那裡?」對此,柯文哲回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並允諾會在2週內處理完此事。

汪志冰指出,董德堉這段時間幾乎天天公出,等於245天工作日請假61天、逾4分之1。汪志冰質疑,董德堉身兼民眾黨黨職,日前還印「台灣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名片,該不會是利用公務時間從事黨務,寄生北農成網軍操盤手。對此,柯文哲解釋,名片的部分是偷印,並強調請假要照規定,後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北農公司董事長黃向羣則回應,他有看過董德堉紀錄,也覺得相當誇張,這是他督導不周的問題,一定會查。

汪志冰繼續提出疑問,董德堉幾乎每天公出4小時,「究竟是在忙些甚麼?難道是民眾黨網軍操盤手?」柯文哲則否定這樣的說法,並指出民眾黨務沒有那麼多,並說「操盤也沒那麼認真、他(董)也沒做那麼認真,我不相信,如果有這麼認真也好。」不過柯文哲最後也允諾,2週內會處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