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藝人王淨去年和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無條件殺人犯的王可元合作MV,雖然MV已殺青許久,但2人的緣分卻延續到戲外。王淨和王可元2人不時會在彼此的IG互動,好感情差點被粉絲誤會,放話幫忙「助攻」,王可元經紀人則回應:「他們就是會一起拍照、回留言的普通朋友。」

王淨與王可元2人合作完MV後,經常到底此的IG留言,對拍照很有興趣的2人,還會替對方捕捉美照。前一陣子王淨甚至在IG曬出「王可元視角」的美照,並開心寫下:「我把王可元的晚餐都吃掉了,嘻嘻,喜歡」,釣出藝人王子回應:「不要欺負可元!」頻繁互動在圈內友人眼裡已經見怪不怪了。

近來王可元即將推出電影新作《親愛的房客》,他在IG頻繁曬出工作穿搭照,王淨力挺之餘更大讚好友:「可惡,這好像蠻好看的!」王可元見狀也回:「你是不是愛我。」卻意外被誤會有曖昧,網友甚至留言毛遂自薦:「我來助攻?!」對此,王可元的經紀人則笑說:「他們真的就只是一般朋友。」

30歲演員王可元,近來都在忙入圍今年(2020)台北電影節3項大獎,由鄭有傑執導電影《親愛的房客》宣傳,這部電影是他與莫子儀、陳淑芳及吳朋奉合作的電影,昨(7)日「三金影帝」吳朋奉告別式,也見到他與莫子儀神情哀戚的冒雨前往靈堂致意。

至於王淨,她去年被拍到和合作《愛情白皮書》的宋柏緯假戲真做,雖然2人始終沒有鬆口認愛,但今年2月宋柏緯又被拍到夜闖王淨香閨,出入來去自如,還替女方遛狗產屎,感情可見一斑。

王淨在IG上發文,開心地說道,自己把王可元的晚餐吃光光了。   圖:翻攝王淨Instagram

同一批「王可元視角」中的第2張照片。   圖:翻攝王淨Instagram

王淨到王可元IG留言,遭到王可元質問,「你是不是愛我?」   圖:翻攝王可元Instagram

王淨的發文引來藝人王子的回應,要她不可以欺負王可元。   圖:翻攝王淨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