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今(7)日全台大解封,且適逢愛文芒果的產季,農糧署及枋寮在地店家共同發起「慶解封,南法式百吻銷「愛吻芒果」,並邀請六對情侶夫妻宣示「愛來屏東吻,愛情才會穩」,希望來屏東的旅客,不要錯過香甜愛文芒果。

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表示,愛文芒果產地從屏東枋山、枋寮到台南,產期從每年4月到7月份,因為氣候及地理環境,愛文芒果不僅是外銷主打水果,國內銷量也很大。

本次受惠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一口接一口」推薦,讓南下與北上經過枋山與枋寮的遊客紛紛詢問「陳時中愛的芒果哪裡買」,其實,只要是屏東的芒果都好吃。

不只是「阿中部長」的最愛,枋寮餐廳業者劉蓉諭與策展人黃耀寬,找來愛文芒果果農及地方創生品牌業者,也看準台灣防疫解封商機,喊出「愛愛吻,愛才會穩」、「愛來屏東吻,愛情才會穩」等口號,請6對情侶當眾使出不同的「吻技」促銷。

策展人黃耀寬指出,慶祝解封最好的具體行動,就是防疫新生活,持維持社交距離,室內或者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就戴口罩。當然,因為情侶與夫妻之間,擁吻是浪漫甜美與付出關懷的表現,因此,用「愛吻芒果」概念來銷售「愛文芒果」,宣示「愛吻,愛才會穩」,以及「愛來屏東吻,愛情才會穩」。

枋寮阿達漁港餐廳劉蓉諭(中)指出,因為枋寮漁獲鮮美可口,搭配入口即化的「愛吻芒果」,清爽魚肉柔和芒果酸甜的雙重滋味,帶來甜蜜與幸福的感覺,故推出「愛吻海鮮大餐:愛吻,愛才會穩」,來呈現浪漫枋寮的驚喜。   圖:阿達漁港餐廳/提供

在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與策展人黃耀寬的見證下,與枋寮10業者共同呼籲南下墾丁遊客千萬不要錯過美麗的枋寮   圖:阿達漁港餐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