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6日結束,投下同意罷免的有93萬9090票,不同意罷免的則有2萬5051票,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下台;知名主持人李明依當晚暗諷高雄「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引來網友批評;她今(7)日又發文稱「原來網路霸凌是這樣」。

韓國瑜的罷免投票開票約過1小時,就抵達57萬4996票門檻。李明依隨即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會好玩?」網友不甘示弱回應,「引起人們仇恨的人下台了」,立刻引來網友按讚表示認同。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高雄人很棒,自己的垃圾自己收」、「製造仇恨的人走了,終於」、「一個充滿仇恨的過氣藝人」、「講出這種話的人心中沒偏激沒仇恨?」

對此,李明依駁斥,「請問哪裡有寫『高雄』...你們非要跳進來對號入座,然後不分青紅皂白再瞎霸凌!請問你們幫到高雄了嗎?」

她今天透過臉書感嘆,「原來網路霸凌是這樣」,再度引來網友回應,「行使憲法賦予的公民權為什麼是製造仇恨?」、「是妳不懂得尊重別人的選擇、別人的城市」、「您侮辱別人的家鄉,然後不准別人回嘴,這不是霸凌甚麼才是?」、「高雄人的事關你什麼事」。

罷韓確定通過,李明依在臉書寫下「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引來網友不滿。   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遭網友砲轟後,李明依感嘆「原來,網路霸凌是這樣。」   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