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今(7)晨結束各區季後賽小組賽階段,台灣選手Tom60229在敗部決賽遭Alutemu以3:0擊敗,未能晉級四強。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昨晚繼續進行第二日季後賽程,Tom60229使用法術德、惡魔獵人與任務術在敗部首戰面對Che0nsu表現良好,直落三擊敗Che0nsu;不過敗部決賽面對攜帶同樣牌組的Alutemu,Tom60229前兩戰的惡魔獵人及德魯伊內戰手順都不如Alutemu,先苦吞兩敗,最後一戰Tom60229的好運菌菇又不幸把牌組的伊瑟拉給捨棄掉,Tom60229遂被Alutemu擊敗。

今晨各區所有小組賽程都已結束,今晚各區除了四強賽之外,還將進行第三名淘汰名額的決定賽。

各區晉級四強名單如下:

歐洲區:BoarControl、Silvername、Bunnyhoppor、Jarla
美洲區:Eddie、Justsaiyan、Bloodyface、Empanizado
亞太區:Glory、Alutemu、Posesi、Surr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