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6日)舉行,截止至18時40分,根據高雄市選舉委員統計,目前所有投開票所已全數開完,同意罷免票數已達93萬9090人,突破罷免門檻。對此結果,名嘴黃智賢在臉書感嘆,自己早在2019年4月之前,討論了韓國瑜如果出來選,很可能三輸。總統輸,立委輸,然後被罷免,黃智賢也痛批民進黨在總統蔡英文817萬高票連任後,立刻用國家機器和資源追殺政敵,並指罷韓團體一邊說要民主,一邊抹黑反民進黨的人,她在最後諷刺,「法西斯贏了,台灣,適合民進黨的法西斯統治」。

黃智賢認為,韓國瑜會被罷免成功,本來就毫無懸念,她認為,民進黨全面執政,蔡英文817萬票當選,立刻用國家機器和資源追殺政敵。利用韓國瑜的弱點,搶回高雄,是必然的。

黃智賢表示,早在2019年4月之前,自己在節目中就頂著強大的壓力,討論了韓國瑜如果出來選,很可能三輸。總統輸,立委輸,然後被罷免。並指出藍營戰略上非常錯誤的佈署。當時她遭遇的壓力非常大。但也說了該說的話。因此得罪了所有人。她感嘆,「為什麼我要不顧自己的利害關係,寧願傷害我自己,也要提醒呢?實在是因為我不能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而只顧自保啊。」

黃智賢指出,當時民進黨的王世堅和高嘉瑜,和一些綠營,都對韓國瑜很友善,一直拱韓國瑜。這讓她疑心。長期對政治的觀察,讓她對於民進黨的用心,更是驚疑。現在,韓國瑜已經被高票罷免,成為台灣選舉史上第一人。她將矛頭指向蔡英文,批評蔡英文以817萬票大勝之後,對台灣社會的控制,全面收緊。還回過身來,以國家機器,全力罷免韓國瑜。這些,都是完全可以預料的。

黃智賢認為,韓國瑜有他的功,也有他的過,但民進黨,會再牢牢掌握高雄,2020年的台灣,證明了政績不重要,民進黨掌控社會,媒體,網路,教科書,才能長久執政。

黃智賢痛批罷韓團體,在罷選勝利的國際記者會上,一邊說民主,說免於恐懼,說要擁抱不同意見的人,卻再一次用境外勢力,來抹黑反對民進黨的人。只要反對台獨,或是妨害民進黨的利益,就是全民公敵。最後,黃智賢怒諷民進黨,「法西斯贏了。台灣,適合民進黨的法西斯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