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6)日舉行,此次罷免案成功罷免門檻為57萬4996人,韓國瑜最終以超過93萬張同意罷免票,成為台灣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縣市首長,一如年初總統大選前,各路人馬也在近期爭相搬出「祭品文」,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以夾斷筷子來做為賭注,隨著被罷免成功,呱吉也在臉書貼文,並拿出多雙筷子,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朝聖。

立委陳柏惟於一月成功當選立委後,返鄉回到高雄力挺罷免韓國瑜,當時他發下豪語,若最後罷免成功,他將請「高雄市民」韓國瑜吃汕頭火鍋,而汕頭火鍋也是韓在總統大選落敗後前往用餐的首間餐廳。

隨著罷免案投票腳步逼近,包含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名嘴李正皓、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等人也爭相打賭,然而,此次與總統大選不同的是,祭品文不再僅限於雞排,滅火器樂團便以將公司搬回高雄來作為承諾;曾在大港開場脫口秀中表演用屁股夾筷子的呱吉則以夾斷筷子來做為賭注,但此次呱吉並無說明要用何種方式夾斷筷子。

在韓國瑜罷免案跨過門檻後,呱吉也在臉書表示,「有看過18根竹筷嗎?這是我剛剛買滷肉飯和礦泉水送的。」貼文下方網友則紛紛喊著要呱吉直播一次夾斷,更有人要求,「想看呱吉用屁股夾斷筷子」。

 

在韓國瑜罷免案跨過門檻後,呱吉也在臉書表示,「有看過18根竹筷嗎?這是我剛剛買滷肉飯和礦泉水送的。」   圖:翻攝自呱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