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超過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得票的90萬以上同意票被罷免。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6)天傍晚也發表聲明稱,希望高雄政治安定,不要動盪。「天佑高雄,一起加油。」

朱立倫於臉書發文肯定稱,大樹荔枝正在收成的季節,「海味高雄」鑽石斑正新鮮,旗山香蕉風味四溢,美濃木瓜農損等著幫忙。下水道管線正在更新,五甲國宅污水管接管中、中崙設立非營利幼兒園、路平燈亮水溝通做的更好,高雄一步一步在改變與進步。

朱立倫認為,今天投票的結果對於認真辛苦的高雄市府團隊與韓國瑜令人不捨,對於所有同仁的努力,也是不公平的評價,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些鼓勵,國民黨更應給這些辛苦的同志溫暖加油。

朱立倫提醒,高雄民眾做了決定,這是民主賦予的權利,但政治的對立,受傷的會是高雄的發展與高雄的市民,他們一再呼籲希望高雄政治安定,不要動盪。

朱立倫也說,明天開始,國民黨面對民進黨的全面政治攻擊,大家在生氣之後更要站穩腳步,打起精神,勵精圖治,無論從內部或外部,他們要跟所有藍營朋友站在一起,加倍努力改造工程,為台灣打拚,為中華民國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