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刁民是誰讓你進來的?!國外一名女房仲接到房屋刊登委託需求,前往屋主家中拍攝房屋物件環境。錄到一半時房間門口突然出現一隻虎斑貓、怒氣騰騰地看著這位不速之客,場面就快控制不住!

女房仲到屋主家拍攝,竟被貓咪怒視!(圖/翻攝自reddit@moonmanhere)

影片中的虎斑貓覺得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害怕地拱起身體、相當不爽地發出「喵——嗚——」,仔細一看煞氣的虎斑貓雙手各刺「全甲」,看起來絕非等閒之輩!女房仲見狀好言相勸向牠解釋道:「我正在拍影片要傳到YOUTUBE上,讓我從這邊過好嗎?」說完便草率拍完這間房間、快步經過虎斑貓身邊,在雙方距離拉近時虎斑貓嚇得往旁邊一跳,幸好並沒有氣到飛撲讓女房仲成功離開房間。

女房仲安撫完虎斑貓急忙離開房間(圖/翻攝自reddit@moonmanhere)

接著女房仲來到浴室、臥房錄影,待在原本房間的虎斑貓不斷念念有詞,催促著女房仲快離開!崩潰的貓叫聲全都錄進去,女房仲不斷安撫著牠、嘗試進行友善對話,沒想到虎斑貓聽完突然爆氣大罵,心情非常煩躁表示:「趕快滾出我家!不然我要叫警察杯杯了喔!」女房仲只好草草結束這一切,向虎斑貓道別後趕快走下樓梯離開,虎斑貓最後還不忘怒吼,突如其來的反應讓她無奈地笑出來!

虎斑貓突然爆氣怒吼,暗示要趕人了!(圖/翻攝自reddit@moonmanhere)

影片貼到國外reddit論壇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看到紛紛大笑留言:「滾出去!」、「房仲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啦!」、「這就是為什麼屋主沒有成功賣掉房子的原因!」、「多好的警衛貓!」、「最後的尖叫聲! 太好笑了!」、「房仲只有被罵很幸運地沒有受到攻擊。」我想這應該是女房仲生涯中最刺激的一天!

影片連結請見此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